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之语

六年级三班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一次参加小记者活动——汪洋琨  

2011-05-12 21:07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,我去参加《今日少年报》小记者的活动,我很高兴!我们坐上大卡车,先到博物馆,然后去龙泉摘樱桃和

挖土豆。

        到了博物馆的时候,我最先看见了一幅年代进化导游图:是从远古时期一直到现代的,可能有100亿年的时间吧,这么

长的时间呀!接着往前走,一下子又看见了跑步冠军的冠龙,又看见了长脖子的腕龙。还看见了满背都是刺又有强大骨板

 的甲龙,甲龙尾巴后面是坚硬结实的骨板,它的作用是帮助它们避开肉食恐龙的袭击,背上的刺可以把肉食恐龙刺伤。还

胖乎乎的古鳄。往右一转,看见了亚州象、非州象和普通的大象。往后一看,有很多标本:凌源水生蜥、孔子鸟......都是

白垩世纪的。我最喜欢人造压电水晶了!因为它发出了闪亮亮的光,多漂亮呀!这些标本有的是本馆收集的,还有的是

有爱心的人捐赠的。

        午饭后,老师带我们到龙泉黄爷爷的农庄。先让我们学挖土豆,我们从地上拿起一根约40cm长的木棍子,用这个工具

来刨土。老师说:“一个人只能挖一棵土豆苗下面的土豆”。过了一会儿,我才好不容易挖到了4个土豆,真难啊!挖的最

少的同学只挖了3个,挖的最多的同学挖了20个,真能干! 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时间,我们又去摘樱桃,樱桃树高约2m左右。在高的地方上的樱桃好大啊!可是我够不着,只好在下面摘。

我选了10颗稍大一点的樱桃放进了袋子里,准备带回家给妈妈吃。

        活动结束后,我们就坐着大卡车回家了。今天,我玩得既高兴!又学到了知识,今天 我真快乐呀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一次参加小记者活 - 阳光屋 - 花之语腕龙

 

第一次参加小记者活 - 阳光屋 - 花之语古鳄

 

第一次参加小记者活 - 阳光屋 - 花之语土豆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